Salve! Salve! Brasil!

仔细听了小德西在记者会上的发言,这孩子讲话真是有点老气横秋的xD。挑了自己感兴趣的两点翻出来:

马里奥跟我们所有人一样,只是个想抓住机会证明自己价值的球员而已。你们别再打扰他。因为他的角色特殊所以总被拉出来晾在聚光灯下,但他是个好人,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又随和又平静。在球场上他有重返国家队并且证明自己(原话是证明某些人是错误的)的实力。

我需要机会,我只想保持冷静不去听别人的闲言碎语,我不在乎那些,我知道自己的价值,我的话也不多。比起说话,我更喜欢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状态起伏对年轻球员来讲再正常不过。我很冷静,也将继续努力踢球。

评论
热度(6)

© 敢为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