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e! Salve! Brasil!

哈哈哈哈下面有人回复说:“大巴没了,走路去吗?我猜长大衣还能用来做睡袋对吧?”

Forza Milan~

————————

又是如此熟悉的剧本,开场梅内就进球,接下来希望能有所突破别再重复被反超被吊打的老一套……

妈呀小玻璃是下定决心不做波尔洛改当波图索了吗,这凶狠的拼抢orz

今天吃牌有点多,收着点儿啊。

……还是防守靠章鱼哥的节奏,这怎么行。半场结束靠着章鱼哥神勇发挥跟老天眷顾,我毛依然勉强领先一球。

范丁日的位置感真愁人,跑动也略别扭,有点理解为什么不大让他上了。

一球落后之后蓝鹰全队大举压上,打得相当轻松积极;反观我毛,还是老四个字:毫无章法。章鱼哥在我毛这日子过的真是苦啊。

———————

呵呵,我要去死一死,债见!

萌老师你他妈好自为之!

评论
热度(2)

© 敢为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