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e! Salve! Brasil!

语!法!错!误!

大概因为最近狂啃豪夫和爱华尔德所以昨天晚上有生以来头一次做了个德语混丹麦语的梦orz

刚刚兴冲冲跑去跟导师表示我木有偷懒还是在用功的,导师搓着手说好有趣快给我讲讲。我说德国丹麦交界处的一家小酒馆里(导师:设定很具体啊。我:别打岔!),一支德国乐队遇见一支丹麦乐队,然后从“Freut mich!”,“Rart at møde dig!”发展到“Ich wünsche Ihnen einen angenehmen Aufenthalt in Deutschland~”,“her er Danmark, fjols!”(导师:别骂人!我:别打岔!)等等,最终莫名开始相互飙歌。德国这边唱了Unheilig的歌(导师:为什么不唱Rammstein? 我:别打岔!),而丹麦这边唱了Nik&Jay的歌(我:12年欧洲杯给丹麦队写加油歌的组合,记得吧?导师:这种弱队为什么还要加油歌(一导是大梨人)?我:…别打岔!)。总之我在梦里听了两场风格迥异的演唱会,然后醒了。

我靠形容完之后我那个得意哦,这辈子第一次做双语梦还记得这么清好吗!

导师托着下巴沉吟片刻,认真地对我说:你梦里的丹麦语有语法错误。

………………………………………………

你!梦!里!的!丹!麦!语!有!语!法!错!误!

导师这性格到底随谁呀?!还有没有个大梨人的样子了?!没法一起玩耍了!

评论(6)
热度(2)

© 敢为巴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