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e! Salve! Brasil!

无题

一场I hope they both lose的比赛围观下来再次被不少黄/皮/纳/粹给惊着了,开口闭口直接管人法国队球员喊黑X种。自己的肤色发色还在被下/三/滥势力打标签瞧不起呢,居然上赶着学这些不入流的种/族/歧/视!脑回路也是叫人叹为观止。

另外呆梨毫不意外的又因为里佐利同志躺枪,祝他/死/全/家的估计早不记得或者压根不知道他也是德国捧大力神那场的主裁,便宜占少了就是吃亏啊这是。虽然法国这下一举取代呆梨成了某些费电人群口中的脏/队,然而总结下来还是都tm赖呆梨。怪呆梨在让了整个中场的情况下还硬拖120分钟呗。另外,如果连裁判组跟主裁基本是同国籍这种常识都不知道还坚持当黑/幕的,算我什么都没说2333

球场如战/场,胜败本为常事,不懂这些人干嘛不能对双方参赛的球员表达应有的尊重。你们上下嘴皮一磨倒完事儿,球员们可是实打实在场上为了自己的祖国奔跑拼抢了90分钟甚至更久的!

评论(13)
热度(11)

© 敢为巴西 | Powered by LOFTER